鍾欣凌1天吃4個便當外加2碗飯 自豪已減6公斤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鍾欣凌上東森《現在才知道》聊瘦身經驗,她說人生最胖到86公斤,最瘦的時期則是靠減肥藥減到61公斤。不過,她沒想到減肥藥含有違禁品,讓她嚇得不敢再吃,沒想到停藥卻復胖的更嚴重。不過,她最近減重成功,靠毅力瘦了6公斤,結果還是被周遭的人嫌太胖,讓她氣憤的說:「6公斤很多耶!」

鍾欣凌說,自己一天可以吃4個便當加2碗白飯,最誇張的一次是和林美秀、杜詩梅半夜打麻將肚子餓,三人一共點了1000多塊的速食外送,然後通通吃光。而主持人季芹也同樣1餐吃2個便當,身材卻不走樣,馬上羨慕起她都吃不胖。

鍾欣凌說,大學時為了減肥吃瀉藥,結果頻跑廁所,身體不適的她只希望趕快下課,好不容易熬到下午四點,老師卻興致勃勃地帶他們到附近劇場即興表演模仿動物,鍾欣凌腦海一片空白,甚至覺得只要有人一戳她就會忍不住洩洪,情急之下,她表演起貓頭鷹頭動身體不動,沒想到竟然獲得老師的大力讚賞,拿到全班最高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