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主播論戰/C羅帶傷出陣德國 首輪最刺激戰役

主播觀點-愛爾達體育台主播洪志瑋

Match 13 G組德國vs.葡萄牙

C羅幾天前練習15分鐘又退場冰敷,整體狀況仍憂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是第一輪最精采的比賽,事實上死亡之組裡每一場都會非常精采,因為四隊都是進攻強大的球隊。德國受到傷兵Reus困擾,但中場位置仍然人才濟濟,因此問題還不至於太大,反而是前鋒的問題還比較大。至於葡萄牙,各界最關心的C羅傷勢問題,以他好強的個性,帶傷上陣是必然的,但狀態能有多好,值得關注。以目前葡萄牙的陣容,如果沒有C羅,想要在這一組拿下一勝都恐怕不容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