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人帥收詐騙簡訊轟:都窩囊當騙子了,為何不用心點!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CIRCUS團員 LEO廖人帥近日在臉書PO出詐騙團寄來的簡訊,並留言砲轟騙徒「沒創意」,狂酸對方「都已經窩囊當騙子了,為何還不用心一點?」還在留言嘲諷「沒有創造力哪來的說服力」,引起不少網友共鳴。

廖人帥收到的簡訊內容是很典型的詐騙簡訊,內容聲稱是「涉嫌的案件處理結果通知單」。不料,這封簡訊卻讓他大為光火,留言中除了3次強調「創意」2字,還直接用「窩囊」來形容騙徒,並在文中諷刺對方「簡訊錢都要投資了,為何還不用心一點?」情緒似乎非常激動。

▲▼廖人帥收到詐騙簡訊,直接將簡訊內容截圖PO上網砲轟騙徒,引起網友共鳴。(圖/翻攝自廖人帥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後,廖人帥PO出這則簡訊,引來其他收到相同簡訊的網友紛紛在留言中「響應」,除了一起批評詐騙集團真的很沒創意外,還有人開玩笑地表示,「你這樣散播內容不就變幫兇了~」笑翻眾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