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靜雯:抽是選擇,不抽是堅持 公然夾菸送啾咪惹議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女星連靜雯因保養得宜素有「南部林志玲」和「戲劇界美魔女」之稱,在鄉土劇深耕多年很受觀眾喜愛。形象清新的她,15日卻在臉書PO出一張夾菸送啾咪的美照,稱「抽煙是選擇,不抽是堅持!」吸引了不少網友好奇她到底有沒有抽菸習慣,也有不少癮君子加入討論,還被質疑有帶壞小孩之嫌。

▲連靜雯在本土劇深耕多年,擁有不少死忠粉絲。(圖/爾傑國際娛樂提供)

連靜雯在留言中表示,抽菸是個選擇,但不抽菸是堅持,人生經歷過多少妥協、放棄、堅持,就能「造就現在的你」,並在文末標註「覺得意志堅定」,讓不少人懷疑她私底下應該也是個有抽菸習慣的人,在留言中狂問「妳有抽菸嗎?」、「所以妳選擇抽了嗎?」不到24小時竟累積了4萬多個人按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靜雯公然PO出夾菸美照,成為網友熱烈討論的話題人物。(圖/翻攝自連靜雯臉書)

兩指夾菸放送啾咪的連靜雯,因為留言內容似乎話中有話,引發不少人好奇,有人驚訝心目中形象樸實的偶像竟然會抽菸,也有人對於偶像和自己擁有一樣的嗜好感到很榮幸;不過,也有人認為抽煙雖不影響形象、也不犯法,但很傷身體勸她趕快戒除比較好。此外,由於她是公眾人物,卻公然在臉書上PO出夾菸美照,也被許多人質疑「妳都不怕帶壞小孩嗎?」但本人至今都沒再做出任何回應。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抽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