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仔她家的狗仔! 安海瑟威抱著遛新家人

▲安海瑟威15日穿著藍色襯衫和牛仔短褲,抱著新領養的小狗,清新氣質吸引狗仔跟拍。(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遛狗常被狗仔拍,她曾經氣到把狗大便放在狗仔的採訪車上;不過,最近她遛狗的心情超好,15日和老公亞當舒爾曼(dam Shulman)在紐約街頭遛狗,老公手握牽繩,遛的是常被狗仔拍的「Esmeralda」,她則抱著「新家人」。

這隻毛小孩不是第一次被拍,往前推到6月11日,這兩人兩犬一家四口,同樣被狗仔跟拍,當時由亞當抱著「毛小孩」、安牽著「Esmeralda」,兩人與攤販聊得熱絡。狗仔把女神拍得氣質清新又平易近人,比劇照還迷人,這位「美國甜心」就別對狗仔爆氣了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海瑟威11日與老公遛狗,不忘跟攤販哈啦。(圖/Gulko Misha / 東方IC)

▲小狗狗被抱在懷裡趴趴走,也算跟著爸媽見見世面、社會化啦。(圖/Gulko Misha / 東方IC)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