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 Krystal公園遭鳥屎襲擊 姊姊潔西卡目擊笑翻

記者陳家均/綜合報導

少女時代潔西卡和f(x)的Krystal姊妹倆在影片中,坐在公園的鞦韆上對話,潔西卡忽然往鞦韆上方位在樹上麻雀邊笑邊指示道「麻雀呀,不要亂大小便,要拉也要找秀晶(Krystal)拉」。

▼ Krystal驚嚇,潔西卡笑翻。(圖/取自韓國NATE)

聽完姊姊的這段話,Krystal不以為意對著姊姊潔西卡說:「我可是Lucky Girl!」然後擺出一副淡定的模樣,但話才剛說完,一坨鳥屎活生生朝著Krystal方向飛過來,目睹這一切的潔西卡頓時大爆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少女時代的潔西卡和f(x)的 Krystal最近出演韓國的實境節目《潔西卡和Krystal》。(圖/SM TOWN官方臉書)

Krystal在節目中露出驚恐的模樣,有網友跟著驚嚇表示「還真的被滴到了耶」還有人意味深長地說「Krystal還真是Lucky Girl」,也有人說「也太好笑了」等,作出熱烈討論,節目《潔西卡和Krystal》這周即將在南韓播出第3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