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淘寶網買der 蘋果員工證實林志穎秀iPhone6係金ㄟ

▲林志穎再預言! 4.7吋 iPhone 6樣機現身微博。(圖/翻攝自林志穎微博)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iPhone 6雖還沒上市,但日前藝人林志穎卻搶先在微博曝光,並透露螢幕有4.7吋大,不料卻有網友酸他是「去淘寶網買的模型」。對此,港媒報導,有匿名蘋果員工證實,林秀的iPhone的確是真品。

林志穎11日在微博上大秀iPhone 6,引發不少網友關注其真偽。香港網站Stevenotes為此透過管道,向蘋果員工查證確定是測試機型,同時還披露iPhone 6在蘋果內部和香港都已進行測試中。

至於為何沒有人爆料?該報導指出,主要原因是是每一台「樣品機」都略有不同,若產品照曝光,很容易被查出誰是洩密者。據了解,香港內部測試的iPhone 6數量超過3部以上,螢幕解析度可能達到Retina或2K Quad HD規格。

不過,在此之前也有其他媒體推測,從林志穎洩露的iPhone 6部分細節,可能是工程機而非最終版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