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一早遇見垂死小狐狸、陪牠嚥氣 8小時後…天啊!

▲這隻狐狸被車撞到,奄奄一息地躺在路邊。(圖/取自Imgur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也許你也有這樣的經驗,在路上看見被車撞的小動物,有時,可能來得及出手救援,有時,已經來不及……。如果這樣的經驗發生在早晨,可能一整天心情都悶悶的,影響上班上學的情緒。

這也難怪,最近網路上一則小狐狸的故事這麼引人注意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男子13日在Imgur貼了上面這張照片,他寫道:

「今天早上,我騎著自行車進城,看到一隻剛被車撞的狐狸。牠的眼睛慢慢地睜開又闔上,全身失控地顫抖,心臟狂跳著。我想要幫助牠,但我很快就意識到,已經來不及了,我能做的,就是坐在牠旁邊,給牠溫暖與陪伴,我想如果我遇到這種情況,有人這麼做,我會很感激。

牠雙眼閉著,當我揉著牠的頭,牠抖得不再那麼厲害了,我看著牠,直到牠的心臟停止跳動。 RIP,小傢伙,世界會想念你的。」

不過,8個小時後,這名男子回到原處,嚇了一大跳──狐狸還活著!

▲事隔8小時,男子抱起「死而復生」的狐狸,並且帶牠去醫院。(圖/取自Imgur

不知怎麼,小狐狸有這麼強的生命力。男子抱起牠,開始尋找獸醫院。大多數「肇事逃逸」事件沒有這麼好的結局。

關鍵字: 狐狸動物溫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