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52歲美魔女琳達 曾穿比基尼挑戰10公尺跳水

▲52歲的林達堪稱英國美魔女。(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劉依晴、呂士奇/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女子琳達巴克雖然已年過半百,但穿上比基尼依舊豔光四射。原來她的母親因心臟病過世,讓她體悟健康的重要性,不但跑步健身,飲食也特別計算卡路里。她甚至還參加跳水比賽節目,青春洋溢的模樣被比喻為英國的美魔女。

琳達巴克(Linda Barker)穿著火紅比基尼,秀出穠纖合度的好身材,她邊走邊跳和觀眾擊掌,完全看不出來她已經年過半百。現年52歲的她,2013年豪不畏懼參加跳水節目,甚至挑戰10公尺跳台,充滿美魔女的自信。

「我為自己感到驕傲,我能走到這一天,進入準決賽,這周的訓練非常艱難,能參加競賽實在是不敢置信,我真得非常希望能達成。」琳達最後完美入水,獲得全場觀眾熱烈掌聲。

為了練習跳水,琳達全身上下都是瘀青,付出不少代價,但她能常保年輕,靠的就是運動。「我六、七年前就開始跑步,循序漸進,一開始快步競走,之後是慢跑還有快跑。」

琳達的母親因為心臟病過世,讓她更注重健康,除了跑步,飲食也特別注重,不攝取過多脂肪和糖分。看看她和女兒的照片,簡直就像是一對姊妹花,她大方分享保持身材的祕訣,要女性朋友別替自己找藉口。

她近日受訪時表示,最新統計顯示,英國肥胖人口比想像的多,58%的英國人超重或肥胖,「這是個悲劇。」

▼琳達2013年參加跳水時的換面。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