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足球我最萌!喬治小王子四處爬難控制 玩具被搶臭臉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2014巴西世足賽開打,許多球迷熬夜飲酒看比賽,心情為之起伏,尤其這次有許多隊獲勝爆冷,或者是在最後關頭射門,讓網友直呼:「這次看比賽心臟要好大顆。」現在來換換心情,看看小萌娃喬治小王子(Prince George)踢球舒壓。►►►看更多喬治小王子踢球萌照

喬治小王子前陣子和爸爸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與媽媽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去澳洲、紐西蘭進行「尿片外交」,不管是抓媽媽頭髮塞進嘴裡,或是因為在外時間拖太長,臭臉嘟嘴的樣子都萌翻眾人,最近他和家人一起到賽倫塞斯特公園馬球俱樂部,看爸爸和叔叔哈利王子參加馬球慈善比賽。

▼世足我最萌!喬治小王子四處爬難控制,足球被搶臭臉。(圖/東方IC)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想一直待在媽媽懷裡,喬治小王子拼命扭動小身軀,在草地上四處爬,還不停往場中央「暴衝」,被媽媽一把抓了回來,且他也玩起足球,卻因為球被一位小姊姊拿走,面露不悅,過了一段時間,小王子也許是想看爸爸,他開始露出哭喪臉,媽媽將他抱給爸爸後,果然就露出微笑。►►►看更多喬治小王子踢球萌照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