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踩狗屎也能閃 臉書和丁文琪打情罵俏:汪你老母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林宥嘉自從和丁文琪公開戀情後,小倆口就越來越放膽愛,前陣子在小巨蛋舉行演唱會時,女方也到場加油,現在連踩到女友愛狗狗屎,都能在臉書打情罵俏,因此有粉絲在底下被閃到不行留言:「萬惡閃光文」。

▼林宥嘉自從和丁文琪公開戀情後,小倆口越來越閃。(圖/林宥嘉、丁文琪的臉書)

丁文琪養了一隻吉娃娃取名叫「哈吉」,並為毛孩兒創辦粉絲專頁,且自稱「母親大人」,凌晨1點左右,她在愛犬的臉書po上一張腳底踩到狗屎照,放上三枚大便圖示並寫上「有人踏進我設的陷阱啦!汪」,過不久林宥嘉就馬上回文說:「汪你老母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文琪幫愛狗取名為哈吉,還建立了粉絲專頁。(圖/哈吉v・エ・vHachi ハチ的臉書)

▼林宥嘉在臉書和丁文琪對話:「汪你老母啦。」(圖/哈吉v・エ・vHachi ハチ、林宥嘉的臉書)

網友看到這段對話,馬上就想到林宥嘉口中說的「汪你老母」的「老母」不就是丁文琪,間接和女友對話,於是有人大笑說「有閃有推」、「萬惡閃光文」,也有粉絲邊落淚邊直呼好高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