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熱山丘」首度喊漲 鳳梨酥一顆42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直逼一個便當……

▲擋不住原物料上漲的壓力,知名鳳梨酥業者「微熱山丘」宣布25日起將調漲售價。(圖/取自微熱山丘官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麵粉、奶油及鳳梨等原物料漲價,讓南投知名鳳梨酥業者「微熱山丘」決定將成本反映在售價上,日前向旗下會員發出通知,宣告鳳梨酥價格將自25日起,從原本每顆35元調漲至42元,漲幅達20%,是該品牌創立5年來首次漲價

「微熱山丘」土鳳梨酥的特殊口感與香氣,讓老饕即使下雨天也要排隊購買,曾締造一天賣出3萬個記錄,一年營收高達3億元,還到新加坡萊佛士酒店、上海外灘、東京表參道等地開分店,創造台灣「金磚傳奇」,但原本訂價屬於中價位的鳳梨酥現在也不敵原物料漲價,必須調整售價應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微熱山丘業者表示,物價上升讓原本定位在中價位的鳳梨酥變成低價商品,而原物料、油電持續看漲,且近期產地農民的肥料與人力成本增加,讓鳳梨契作傭金也上揚,其他主要食材成本平均漲幅也超過20%,只好適度調整售價反映成本。

而其他鳳梨酥名店業者表示,雖然近年原物料不斷上漲,但考量漲價會嚇跑客人,目前還不敢貿然調漲,只是也不保證能撐過中秋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