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臉會嚇到你?」驅趕遭狗咬傷女童 美肯德基挨轟

▲美國肯德基驅趕「遭惡犬毀容」的女童挨批。(圖/翻拍自Victoria's Victories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張臉蛋會嚇到你嗎?」美國密西西比州(Mississippi)一家肯德基(KFC),日前以「會嚇到客人」為由,把一名被鬥牛犬咬傷的3歲女童維多利亞趕出店外,事後不但引起網友撻伐,許多國家媒體也紛紛報導。對此,KFC趕緊到女童家人臉書留言道歉,並稱「我們絕對不能容忍員工,有不尊重顧客的行為!」

►►►【更新】肯德基趕毀容女童?查無實證 疑家人詐財騙倒全世界

女童家長在臉書憤怒直說「Does this face look scary to you?(這張臉看起來很嚇人嗎?)」維多利亞家人指出,上週到密西西比州傑克遜市的肯德基用餐,竟有店員走來請她們祖孫倆離開店,因為維多利亞的臉讓其他顧客感到害怕;才3歲的維多利亞聽懂店員的話,回家的路上不停哭泣,也不願再與家人出門,讓家人憤怒地說,「我個人絕不會再到肯德基,而且會寫信給他們的CEO。」

維多利亞因為4月去祖父家玩,被3隻鬥牛犬拖到後院咬傷。祖父穆林斯與女友聽到聲音趕來,也遭鬥牛犬襲擊,最後不得不朝自己養的3隻狗開槍,其中2隻死亡。維多利亞雖緊急送醫搶救,但仍造成上下顎骨碎裂,顴骨、眼眶和鼻子均受重傷。

家人12日上傳照片到臉書,顯示維多利亞失去右眼,右臉肌肉也失去活動力。出院後仍需吸食管,且只能吃一點流質食物。網友看了既心疼又憤怒,紛紛譴責肯德基員工的行為。

肯德基獲悉後,13日向媒體表示公司相當重視此事,已介入調查,並到維多利亞家人設的臉書底下(如下圖)留言,「請接受我們誠懇的歉意,同時我們正在調查這次事件,如果您能協助提供細節,請email給我們,我們會立刻處理。」肯德基強調,絕不容忍任何不尊重顧客的行為存在,只要一獲得更進一步細節,我們將立刻調查,並希望維多利亞早日康復。

►►►【更新】肯德基趕毀容女童?查無實證 疑家人詐財騙倒全世界
獨立調查員發現當天女童維多利亞(Victoria Wilcher)根本沒有去肯德基。肯德基先前不但道歉,還要捐3萬美元(約台幣90萬元)給女童,如今表示仍會遵守承諾捐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