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過去戀情中學到什麼,讓我能在新戀情表現更好?


 

過去的戀情讓我們刻骨銘心,它讓我們知道在情感中還有待加強的部分,每段戀情都讓我們越來越堅強,也越來越懂得如何去愛一個人,真心的給出祝福,讓過去的傷痛能夠更快復原,將汲取的經驗放入到下一段戀情中,帶著上一份感情的幸福繼續傳下去。今天就來測測看,過去戀情中學到的什麼,能夠讓現在或未來的戀情更幸福美滿?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明辨是非,保護自己】
§-牌名:寶劍騎士
§-對應:不再讓自己受傷,開始學會照顧自己的感受,得到多的愛與祝福

過去的戀情中你總是隱忍,你不敢開口說出實話,怕對方會因此而離開,所以你選擇以委屈自己的方式來成全關係的長久,但問題始終放在那沒有獲得解決,你以為愛要包容忍耐對方的一切,以為將對方留在身邊才是在談感情,自己的難過與痛苦都往肚裡吞,全都是為了一段對方不懂得愛自己的戀情,如今回頭去看,你看見很多的不值得。在過去的經驗裡,你慢慢的清醒了,知道談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不會只有一方在做努力關係就會順利,你開始懂得將自己的感受表達出來,讓對方也能開始重視你的心情,為你付出與包容,沒有任何的問題會被忽略,因為你知道只有兩個人同心協力去解決,彼此的心才會更加貼近,你學會了勇敢告訴對方你的需求,也知道做出什麼能夠維持情感的溫度,你不再因為自己的忍耐而受害,真實的與對方在意識與靈魂中交流,呈現最完美的連結,當你能夠跳脫這些痛苦的情節與戲碼,在未來的關係就能夠不斷的進步,彼此的結合就會更密不可分。

2.【承擔負責,勇敢承諾】
§-牌名:錢幣八
§-對應:心理塔羅中感覺強迫型的人格。

你在過去的感情宗旨是「必須要把自己顧好,別人才會愛你」的這個概念。你可能過去是個工作狂,總是在想可以怎麼樣讓自己過得更幸福,尤其在物質生活上,你總希望自己可以賺到更多的錢,生活就可以過得更開心。但過去的戀情也總是敗在,因為你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陪伴對方,彼此的價值觀到最後差異太大所影響。目前的你不太敢繼續面對感情,一方面是你是個很重感情的人,只要把心房打開,要關上是很困難的。你不想要讓自己在經歷感情的痛苦,所以你就會變得比較難真的去喜歡別人。所以在面對自己下一段的感情,首先要先讓自己勇敢去愛,把心中的控制慾轉化成可以給出的關懷照顧,把自己照顧好自己的想法,推引到願意照顧到對方的心情,願意負起更大的責任,扮演起雙方溝通時重要的橋樑,給出空間日自己學習怎麼體貼別人,不再把過去只顧自己的習慣帶到下一個感情中,你的感情自然就會變得甜蜜幸福。

3.【斷絕誘惑,珍惜擁有】
§-牌名:惡魔
§-對應:放開對自己的設限,找回對自己及他人的信任

在感情中你要的其實很簡單,可是同時你又覺得要有很多物質層面的東西才能夠支持這段關係,內心的矛盾與衝突讓你開始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你內心感到茫然,你追尋著一個可以讓你安心、穩定的地方但卻始終找不到,最後你開始不再信任感情,讓自己迷失在花花世界中。你的沒自信讓你不確定身邊的那個他/她是不是對的人,而同時你的心又不停的在想我真的值得擁有幸福嗎?所以在你的感情世界中,你始終認為自己不會幸福。你要學會把對自我限制的束縛放下,無論過往的感情中有多少的痛,但它始終有美好的回憶,其實你並不是不再愛了,你只是缺少了一點點勇氣承認自己曾經受過傷,你的自我保護讓你不再相信有人會珍惜你。要知道過去無法改變,但你可以從過去中學習,你是會長大的,只要你相信你值得擁有幸福的人生,並且珍惜現在擁有的,你的生活將會出現很多化學變化,因為你不用再擔心,你祝福自己也祝福過去,你的心不再被外在所迷惑,在未來的新關係中用心交流、願意與對方共同努力的那心意,將會給你們更多穩固的力量,讓你們得到幸福。

4.【收起玩心,成為依靠】
§-牌名:命運之輪
§-對應:用心感覺,真心陪伴

你是一個不服輸的人,在感情裡面想要贏、想要占上風,同時你也想要掌控對方,當你發現他不受控、或是自己處於劣勢地位時,你的想法是:難不成我會玩輸你?不到最後關頭鹿死誰手還不知道呢!你會刻意做些事情來吸引他的注意力、讓他知道你也不是省油的燈。當你用這樣的心態看待感情時,就會吸引到跟你相同類型的玩咖,你用一種不在乎的態度來掩蓋自己受傷的心情,讓自己忽視內心的感覺,同時也造就了你情感無法穩定發展的結果。其實感情沒有輸贏、也沒有對錯,唯有兩個人用真心去對待彼此,包容彼此不完美的一面、在感情裡面一起成長,也要多用心去感覺對方的情緒反應,了解他需要什麼幫助、給他可以依靠的肩膀,讓他知道他不是一個人,有你的支持與陪伴會讓他更有勇氣面對未來的挑戰,也能讓你們的感情更加堅定。


原文:http://venustarotcafe.blogspot.tw/2014/06/blog-post.html

學院: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ref=h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