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智苑出道17年熬出頭 進軍好萊塢當強尼戴普師妹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河智苑主演韓劇《奇皇后》在台持續熱播,她一路從「承郎變成承娘」,劇中不乏驚險的武打場面,但她不靠替身堅持親自上陣,也成為南韓首位簽進好萊塢的藝人。而她日前來台也點名「周董」周杰倫,自爆欣賞對方的音樂才華,希望有機會能一起合作。

▼河智苑日前來台為戲宣傳。(圖/記者田暐瑋攝)

河智苑憑藉一身好功夫,道17年成功打進好萊塢,為南韓首位簽進好萊塢的藝人,她透露目前雖然尚無電影敲定,但現階段非常積極在洽談,而與她同經紀公司的就是當紅巨星強尼戴普,她興奮地說:「看強尼戴普演戲,常會目不轉睛,因為他演什麼就像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劇中女扮男裝的河智苑,也分享了扮男裝的秘訣就是要刻意壓底嗓子,此外,她來台宣傳時也大讚周杰倫才華洋溢,尤其對周董大展琴藝、自彈自唱的畫面印象深刻,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夠合作。《奇皇后》每週一至五晚間10點在華視播出,9點則在東森戲劇台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