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日媒評論表現 日本教頭應變不佳最低分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日本本屆世界盃首戰遭象牙海岸逆轉,終場以1比2落敗,日本媒體《Football Channel》(フットボールチャンネル)對日本隊表現做了評分,進球的本田圭佑得7分最高,總教練扎切羅尼(Alberto Zaccheroni)因應變不佳只有4分,全隊最低。

▲日本遭象牙海岸逆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踢完上半場,日本靠著本田圭佑進球取得1比0領先,但下半場象牙海岸隊長德羅巴(Didier Drogba)上場後,象牙海岸在2分鐘內以頭槌攻進2球,一舉逆轉。《Football Channel》對日本隊表現的評分如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發球員:
門將川島永嗣(5.5分):對於遠射的應對表現不錯,失球基本上不是他的責任。
後衛吉田麻也(4.5分):上半場很拼命,下半場就上氣不接下氣了。
後衛長友佑都(4.5分):進攻表現尚可,但2個失球都來自他所防守的左路。
後衛森重真人(5分):表現還算不錯,不過失了2球。
後衛內田篤人(6分):狀況不錯,製造了幾次機會。
中場長谷部誠(5分):狀況還未到達百分之百。
中場山口螢(5.5分):表現尚可,再積極點會更好。
中場香川真司(5分):沒有發揮出與他在球隊的地位相符的表現。
中場本田圭佑(7分):進球的表現很突出,只有他是帶著平常心在比賽的。
中場岡崎慎司(5.5分):並沒有像過去一樣擾亂對手。
前鋒大迫勇也(4.5分):防守還有些貢獻,其他方面沒什麼作為。

替補球員:
遠藤保仁(5分,替補長谷部誠):中途上場沒能改變局勢。
大久保嘉人(5分,替補大迫勇也):沒能挽回頹勢。
柿谷曜一朗(替補香川真司):上場時間太短,無法評分。

總教練扎切羅尼(4分):球隊遭逆轉,情勢不佳時沒有作為,應該早點指示選手如何應對,但他並沒有做到。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