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礦坑拍戲!女團「電波組.inc」5人一氧化碳中毒送醫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新一代宅男女神團體「電波組.inc」15日下午在拍攝電影途中發生意外,因為拍攝場地位於宇都宮市的某處地底礦坑,空氣不足導致吸入過多一氧化碳,出現頭痛缺氧及想吐等中毒症狀,包含5名成員在內,現場總共10人當場緊急送往醫院治療。

▼日女團電波組.inc驚傳一氧化碳中毒。(圖/翻攝自日網)

據日本媒體報導,「電波組.inc」15日為東映電影公司及朝日電視台拍攝電影,劇組在深入地底50至100公尺的地下礦坑進行拍攝,現場的3台照明設備卻排出無色無味的一氧化碳,加上空間密閉空氣不流通,導致5名藝人及5名工作人員一氧化碳中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波組.inc曾來台與雞排妹相見歡。(圖/水舞演藝)

對此,東映電影公司及朝日電視台事後緊急對外發表道歉聲明,表示應多加注意拍攝的安全問題,發生這次意外也讓他們深切反省。而10名傷者都屬輕傷,目前部分人員已經返家休養,身體並無大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