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把孩子當猴子耍 邰智源批教改:要實驗回你家實驗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12年國教問題持續發燒,演藝圈明星家長也是一個頭兩個大,邰智源15日陪兒子邰靖領市長獎,被問到教育問題,他說:「希望大家不要把孩子當猴子耍,研究好了再說,還沒研究好,失敗怎麼辦?也不能扔了,要實驗回你家實驗,對你的孩子實驗,不要對大眾的孩子實驗。」

▲邰智源15日陪兒子邰靖領台北市市長獎。(圖/記者陳明仁攝)

邰智源的16歲兒子邰靖代表薇閣國中領市長獎,他透露自己屬於無為而治的家長,從來沒逼過兒子讀書,但邰靖從小學、國中都以第一名畢業。他首屆學生會考有4個科目A++,1個A,作文拿下6級分,成績優異,被問到有把握上哪個志願?邰智源說,自己也不知道,「志願選填搞不太清楚,好像大家都很confuse喔?」不過由於邰靖將直升薇閣高中所以邰智源說還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邰智源也被教改搞得霧煞煞。(圖/記者陳明仁攝)

只是首屆免試入學,還分會考和特招,身為家長的邰智源被搞得霧煞煞,他還質問一旁媒體什麼是特招?邰靖立刻幫父親解釋,「特色招生」就是如果會考考不好的話,學生還可參加特色招生。邰靖說,「其實身邊很多同學都很混亂,所以很多人都選擇一起進高中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