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經費高是台灣政治問題!柯文哲:希望打場便宜選戰

▲台大醫師柯文哲14日下午出席活動,曾強調表示不是姚文智口中的「王八蛋」。(圖/記者黃瀞瑩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面對代表綠營參選台北市長一事,台大醫師柯文哲15日表示,自己現在正思考能否打一場「便宜」的選戰,不要花費太多錢,此外近兩星期將拜訪律師顧立雄、前副總統呂秀蓮。提到姚文智口中的「洩密王八蛋」,柯文哲也澄清不是他,因為當初雙方就協議好了。

柯文哲下午參加彰化基督教醫院的「健檢台灣」講座,演講前他接受採訪被問到會不會辦募款餐會,他說,一直在思考,能不能打一場比較便宜的選戰,因為選舉經費太高,是台灣政治長久以來的問題。

柯文哲表示,降低選舉費用,對政治改革是重要的,因為候選人募款時,廠商會捐錢,選舉時又拿別人的錢,選後要秉公處理就會有難度。他已經在思考,要不要公告自己的競選經費,免得大家常常來問。

此外,媒體問到姚文智日前「王八蛋」說,柯回應,當初雙方早就協議不對外公布數字,所以他在上徐國勇節目時,看到徐旁邊的印表機跑出民調數字也嚇到,因為顯然有人外流資料,但自己絕不是那個「王八蛋」,也直指民進黨內是沒有秘密可言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