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碧霞捕獲野生常盤貴子 港日凍齡美魔女合體不像90歲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現年48歲的港星溫碧霞近來已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14日凌晨她在微博曬出一張照片,指自己偶遇42歲的日本電視劇女王常盤貴子。許多網友相當驚艷,直言歲月在兩人身上一點都沒有留下痕跡,都保養得相當良好。

▲溫碧霞跟常盤貴子。(圖/翻攝溫碧霞微博)

溫碧霞於1980年代紅遍中港台,被許多人譽為女神,但婚後便逐漸淡出演藝圈,近幾年才偶爾接拍電影,14日出席上海電影節時,恰巧碰上日本的不老美魔女常盤貴子,搶著與她拍照並上網PO文:「偶遇常盤貴子,愉快的一個晚上:)」讓粉絲相當驚訝,因為照片中的常盤貴子,微笑時模樣仍然十分可人,頗有昔日《跟我說愛我》、《美麗人生》時的清純模樣,完全看不出歲月在兩位凍齡美女身上的痕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