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馬拉威驚魂座車險滑下山 全村出動救援感動萬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外景主持人Janet(謝怡芬)陽光活潑的主持風格深受觀眾喜愛,也擁有不少死忠粉絲。而她最近跟隨畢嘉士基金會到馬拉威探訪咖啡農,座車卻在山路打滑差點掉下山。幸好,當地居民出動全村人幫忙救援,才結束這一場虛驚,而她事後將村民幫忙推車的照片PO上網,被不少網友稱讚畫面超感人。

▲Janet近日前往馬拉威探視咖啡農。(圖/翻攝自Janet臉書)

Janet將當時乘坐的小巴士被村民連推帶拉弄上路面的照片放上網路,透露因為車子上塞滿了當地人給的水果,疑似是因為重心不穩,導致車子打滑差點掉下山,村民立刻全員出動幫忙救援,讓她超感動,而照片一PO上網路也立刻引發網友熱烈回響。不少網友看到後也深受感動,直言當地人善良又有人情味的一面,真的令人感到很溫暖,並稱「愛心果然是無國界的啊!」貼文不到24小時就累積3萬多人按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anet上傳在馬拉威差點發生翻車意外,座車被當地居民幫忙推回路面的照片,畫面感動許多網友。(圖/翻攝自Janet臉書)

據《聯合報》報導,Janet一行人是在回程的路上發生意外,當地居民不僅幫忙救援還有婦女頻頻道歉,對於讓遠道來造訪的台灣團隊遭遇到這樣的意外感到很過意不去。此外,也虧她當下臨危不亂,指揮村民將卡住車輪的樹枝移開,才順利在約1小時候化解這場危機,讓車子可以順利發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