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正平放送16顆愛心疑洩新戀情 網友:雙眼皮是怎樣?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45歲趙正平日前瘦身成功,變身型男大叔。15日他突然在微博上說道:「認識一個人真不能只憑感覺或看外表,要看細節聽聽說話的語氣,注意對方眼神及小動作…這年頭內心有愛的人真的不多了,如果遇到了,因為難得~所以更珍惜。」並放送愛心照片,讓人懷疑是否春天到,桃花朵朵開?

▲趙正平放送愛心疑洩新戀情。(圖/翻攝微博)

趙正平單身多時,夢中女神從王尹平、王思平到賴琳恩,清一色長腿性感美女,不過,他曾說:「這些美女都是可遠觀不可褻玩,不敢娶回家。」至於他最近剛從樹德科大畢業,代表畢業生致詞,在同學間人氣旺翻天,但他坦言,不會對女同學心動,「年紀都可以當我女兒了,會遭天譴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琳恩先前與趙正平傳緋聞。(圖/取自微博、資料照)

趙正平15日一早在微博有感而發,說若遇到了有愛的人,因為難得,所以會更珍惜,不少粉絲直呼:「是哪個幸運女生呢?」《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詢問趙的經紀人,他解釋:「趙哥是在為新戲鋪哏啦!」不過,粉絲除了好奇趙正平是否有新戀情,不少人對於他的「雙眼皮」正負面評價不一,大呼:「還我趙正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