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喋血解青雲出殯 遺孀淚求北市府還一個公道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北捷喋血死難者解青雲15日由家屬為其辦理告別式,遺孀陳媛媛在告別式場面對前來慰問的台北市副市長張金鶚時,淚求台北市府要還給她老公一個公道。對加害人鄭捷家人至今都未出現在死者靈前致祭,被害人家屬則是非常不滿

北捷血案死者解青雲今出殯,遺孀淚求北市府還一個公道。(圖/記者孫曜樟攝)

台北捷運血案死難者之一的解青雲今日由其家屬在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舉行告別式,總統馬英九、副總統吳敦義及台北市長郝龍斌均以輓聯表達哀悼之意,另到到致祭的包括台北市副市張金鶚、新北市副市長許志堅等政府相關單位人員,及東海大學均到會場致祭,家屬對於鄭捷家人至今都未到死者靈前祭奠,感到非常不滿,陳媛媛則是淚求台北市政府要還她老公一個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