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妻懷疑老公外遇 竟找人PS偷情性愛照報復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福州市一名女子因為不滿丈夫忙於生意常不在家,又發現手機裡有與大學女友聯絡紀錄,一氣之下竟找人製作一張自己的偷情照,原本只想刺激他一下,沒想到丈夫大怒,要與她離婚,還鬧上了警局。

▼妻找人PS性愛照,丈夫氣得要離婚。(達志示意圖)

根據《東南快報》指出,林男告訴警察,他是江蘇人,畢業後留在福州做生意,後來經過朋友介紹認識了陳女,兩人結了婚,但婚後,他經常忙於生意應酬而不在家吃飯,兩人交流也變少,陳女便開始懷疑他有外遇。

有次他參加大學同學聚會回家,陳女偷偷翻看他的手機,發現他與大學時交往的女友仍有聯繫,便一直追問此事,林男向妻子表示,兩人只是普通關係,她不要多想;但過了幾天,妻子竟發給他一張裸體與別的男人同床共枕的照片,他質問時,妻子竟理直氣壯地回答「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啊?」

林男妻子表示,是因為生氣,想刺激丈夫一下,才找設計公司PS照片,發給丈夫;沒想到他竟提出要離婚,還帶著行李搬出了家,才覺得自己玩大了,十分後悔。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