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吳奇隆現身上海電視節 奪紅毯第一帥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完美男神吳奇隆擔任第20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的評審,他穿著黑色帥氣西裝現身頒獎典禮,舉手投足間盡是魅力,堪稱「紅毯第一帥」;2012年,他也曾挽著女星劉詩詩出席,讓步步迷們為之瘋狂,俊男美女般登對的外型也讓網友直呼:「四爺跟若曦果真絕配啊!」

▼吳奇隆被稱讚是紅毯第一帥。(圖/CFP,下同)

吳奇隆、陳志朋和蘇有朋在26年前組成小虎隊出道,陽光形象受到許多人喜愛,靠著宮廷穿越劇《步步驚心》裡「四爺」一角,再次迷倒上千女子而翻紅,還和戲中演對手戲的「若曦」劉詩詩假戲真做,2013年年底在微博放上2人合照宣告戀情,「謝謝大家的關心及祝福,我們很珍惜這分得之不易的感情。」成了2013年最熱門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奇隆2012年也挽著劉詩詩走紅毯。(圖/翻攝自網路)

吳奇隆看似風光人生順遂,但其實小時候因父親欠債,家境不好,他很早就開始打很多零工貼補家用及學費,18歲在台中體專念2年級時,白天洗車、到大樓擦樓梯,晚上再到東區擺地攤,賣洋裝和女生的小飾品,工作排滿了生活,但那時的他就已經抓到買賣的箇中訣竅,「貨要和別人不一樣,有時候進價高一點,卻可以賺得更多。」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