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Xial 大熱天擠貨櫃車 包緊緊熱到險暈倒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SpeXial新專輯《Break it down》日前發行,13日7個大男生搭上貨櫃車遊街造勢,在車上唱跳主打歌;他們本來以為只要在車上開心地揮揮手,沒想到居然是要他們在大熱天裡擠進貨櫃裡,又穿多層次的單寧宣傳服,行車時只得靠對講機跟外界聯絡,讓工作人員很怕他們會熱到昏倒。

▲SpeXial在貨櫃車跳新歌造勢。(圖/華納)

SpeXial 13日在貨櫃車唱跳主打歌,為的就是要讓他們用自己的實力去吸引眾人目光!為了以最帥氣的樣貌出場,SpeXial今天穿著牛仔多層次的服裝現身信義威秀商圈,而原本貨櫃車內部空間就已不多,七位團員人高馬大進入貨櫃車更是讓裡面空間瞬間擠爆,使得工作人員都無法搭上Moving Stage貨櫃車,只好使出利用對講機跟在車裡的七位團員聯繫,更說:「如果萬一有誰熱到暈倒,就趕快跟我們『外界』聯絡!我們趕快請醫護人員來幫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週播出的第三集網路實境節目,則是Kuso現今火紅韓劇《繼承者們》,團員們還變裝扮演《繼承者們》的主要角色,更不能在演出過程講出「你我他」!而偉晉、Evan、明杰跟宏正更是犧牲形象男扮女裝!偉晉在節目裡的超強演出讓歌迷們驚歎不已!而扮演媽媽的團長宏正,起初因為角色關係無法開口說話,後來為了公平起見特許他要開口說話,但沒想到一開口就破功,慘遭團員們無情懲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