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們就不說台灣了吧」安以軒遭大陸女主持搶麥封口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第17屆上海電影節於今晚(14日)開幕,安以軒受邀與70歲香港導演吳思遠走紅毯,只見男主持人先問吳思遠「上海電影節與香港金像獎相比怎麼樣」,吳思遠回答完問題,不忘示意主持人問問安以軒意見,只不過一旁女主持隨即搶話:「咱們就不說台灣了吧!」當場打斷安以軒發言。

▼安以軒遭大陸女主持搶走麥克風,臉上表情尷尬。(圖/翻攝網路)

今晚上海電影節紅毯眾星雲集,妮可基嫚、宋慧喬、宋承憲、成龍等一票大咖皆齊聚上海大劇院,而台灣女星安以軒在導演吳思遠的帶領下,穿著低胸長禮服優雅步上紅毯,豈料卻在受訪時,正要開口說話,就遭到女主持人無禮打斷「咱們就不說台灣了吧!」隨即搶走安以軒手中麥克風,讓安以軒只能尷尬說謝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幸虧安以軒好心情不受影響,剛剛更在微博PO出後台照,「上海國際電影節ing……一整沒有吃東西⋯⋯好餓呀!!拍照會飽嗎?」網友也安慰她,「大姐,今晚你很美!希望你不要care那個小插曲,今晚要開開心心的!」

▼安以軒心情不受影響,開心分享後台花絮照。(圖/翻攝安以軒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