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氣象局發布哈吉貝輕颱海上警報 東南部防大雨

▲中央氣象局發布哈吉貝輕颱海上警報。(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央氣象局14日晚間11點30分發出輕颱哈吉貝(HAGIBIS)發海上警報,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14日晚間至明15日台灣東南部地區(含蘭嶼及綠島)及南部地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中部、東部地區及金門、澎湖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瞬間大雨、雷擊及強陣風。

編號第7號颱風哈吉貝目前中心目前在東沙島北方海面(北緯 21.1 度、東經 116.8 度),即在金門的南南西方約 410 公里之海面上,暴風半徑:7級風暴風半徑 100 公里,由於向北移動,暴風圈將逐漸接近台灣海峽南部,對台灣海峽將構成威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