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奇隆妖豔女裝扮黑山老妖 網友不忍直視男神崩壞!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吳奇隆在戲劇《步步驚心》中飾演四爺,古裝扮相實在威武帥氣,但近日拍攝電視劇《犀利仁師》,同樣是古裝劇卻頂著驚人裝扮演出,換上女裝並畫上深色眼影,曾經意氣風發的四爺當場崩壞,讓網友直呼不忍直視!

吳奇隆在《犀利仁師》中飾演教師柳傲天,與飾演美貌與智慧並存的「京城第一美女」慕容月的周奇奇鬥智鬥勇,其中一集是講述葉祖新飾演的范大同不慎吃了有毒的菇類當場昏倒,范在夢中變身書生,鬼鬼飾演的宋文文變成聶小倩,他則以黑山老妖的姿態現身。

▼吳奇隆換上女裝扮黑山老妖(圖/翻攝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吳奇隆這一幕,葉祖新已經嚇得昏倒。(圖/翻攝網路)

以女裝扮相的吳奇隆頂著超濃眼妝,頭頂上還有兩個角,現身直呼「黑山老妖在此,女鬼休想逃!」網友見到這一幕曝光後,紛紛留言覺得吳奇隆的裝扮太爆笑,他表情誇張的演出顛覆了以往的螢幕形象。

▼吳奇隆約在40分20秒處現身。(影/取自优酷)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