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主播論戰/紀錄說話 烏拉圭國際賽從未輸哥斯大黎加 

主播觀點-愛爾達體育台主播洪志瑋

Match 7 D組烏拉圭vs.哥斯大黎加

烏拉圭雙星卡瓦尼(左)和蘇亞雷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拉圭被列為種子隊,但目前陣中重要的前鋒Suarez預計第三場比賽才能上場,因此實力會小幅下滑。不過兩隊的狀況有一段差距,烏拉圭還有包括了Cavani在內的一票世界級球星,因此對上哥斯大黎加時,應該還不會受到太多威脅,歷史成績也完全站在烏拉圭這邊(8勝2和)。至於哥斯大黎加雖然在會外賽表現出色,但進入到會內賽之後,對手和會外賽完全不同,因此想要從烏拉圭腳下拿下積分,恐怕不容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