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批王八蛋洩民調 柯文哲:民進黨藏不住秘密


▲台大醫師柯文哲14日下午出席活動,強調自己沒有對外透露在野整合的民調數字(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在臉書發文,痛罵有王八蛋洩露民調數字給媒體,台大醫師柯文哲14日下午出席蔣渭水之友成立大會時表示,民進黨有秘密永遠藏不住,柯文哲也強調自己絕對不是「王八蛋」

姚文智在臉書發文,痛罵有王八蛋洩露民調數字,對此,柯文哲回應,民進黨很難有秘密,柯文哲也撇清絕對沒有對媒體透露任何資料,對於在野整合,柯文哲說,「不是民調出來,王子跟公主就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他認為在野整合本來就是條坎坷的路,要做的事情還有很多。

對於競選之路的下一步該怎麼走,柯文哲表示,下週將與民進黨中央黨部面談,討論輔選架構,也會積極安排與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幕僚會面,媒體問及柯文哲希望民進黨提供什麼樣的協助時,柯文哲則笑說「當你東西很少的時候,當然是多多益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