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徐佳瑩發豪語當唱跳歌手 現場下腰驗收成果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徐佳瑩14日晚間將舉行新歌首唱會,下午彩排的時候他在台上發下豪語要當唱跳歌手,在唱《不安小姐》時隨著歌曲搖頭晃腦,還當場下腰讓媒體驗收成果。談起唱跳歌手很辛苦,她則突然改變心意說「那還是當活潑的抒情歌手好了!」►►►點我看更多徐佳瑩照片!!

▲徐佳瑩在台上發豪語說要當唱跳歌手。(圖/記者陳明仁攝)

《尋人啟事》專輯裡有一首歌叫《高空彈跳》,徐佳瑩之前看到浩角翔起節目上也大膽嘗試,就直呼「好像試試看!」唱片公司也送上高233公尺的澳門塔彈跳卷,讓她相當高興,至於何時要去嘗試,她任命地說「可能要等小巨蛋演唱會之後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次有正式編舞的《不安小姐》也是徐佳瑩在這張專輯的突破之一,這首復古迪期可曲風的曲配上陳珊妮的詞,讓歌迷看到一個嶄新不同的徐佳瑩,她自己也很開心有這種嚐試,「練舞其實沒有練很久,但跳起來很累,唱跳歌手真的不是每個人都能當的。」

▼徐佳瑩現場搞笑下腰讓媒體驗收。(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