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八蛋」罵洩密者 姚文智:學柯P的用字

▲姚文智表示,協議不公佈北市初選民調,洩密者是「王八蛋」。(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第二波民調結果出爐,民進黨立委姚文智敗給在野的台大醫師柯文哲,14日在臉書上批「王八蛋洩漏民調」引發揣測,他在下午出面解釋,當初協議不公佈民調,數字還是外流,「這樣的文化不好」,所謂「王八蛋」也是學柯的用字。

姚文智指出,柯文哲在民調中勝出,但民進黨中執會前還要再協調輔選架構,「中執會只會決定提不提名姚文智,但不可能提名柯文哲,只能尊重、禮讓、支持柯文哲」,他無條件支持柯文哲。

對於民調結果外流,姚文智說,不公佈是協議好,他到現在都沒有打開過民調結果,「這個文化不好」,當然會稍微批評一下,「王八蛋」也是學柯P的用字。姚文智接著改口稱,「這位『仁兄』應該也是在媒體拷問下不得不講」,但基本誠信價值還是該守住。

媒體追問是誰決定不要公布民調,姚文智回應,過去民進黨有類似例子,民調完全清楚的公佈會影響未來整合機制,引發各種紛爭或許是始料未及的。

名嘴爆料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陣營暗中操作民調,姚文智表示,「我真的不知道,完全沒有感受到,民調也沒有效果」,還開玩笑說,「要我對天發誓嗎?」如果當初有想起所謂的「陳姓大老」,就會自己去找,民調可能還會更高。

身為民進黨台北市整合協調小組召集人的綠委高志鵬(上圖/記者賴映秀攝)也撇清,「絕對不是從我這裡洩漏的」,13日下午30多通未接來電,躲了一個下午,呼籲姚文智不用太激動,一旦決定部公佈,就要承受洩密風險,民調至少贏過連勝文,就是一件不簡單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