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被譏「老二小如牙籤」暴走 女友出面神手熄怒火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港星陳冠希日前被一名網友嗆「我已經見過你的小陽具,它小得跟牙籤一樣。」讓他氣得在微博發起人肉搜索,連日來又公開3名網友的照片,表示「我跟那些想惹毛我的豬講,我現在警告你們,我會隨機抽出這些討厭我的出來!」直到女友出面留言才讓他熄火。

陳冠希因不滿被取笑生殖器尺寸,10日在微博公開一名網友的照片,「請每個我在聖荷西及香港的兄弟姐妹們注意!如果有人能給我這個人的行蹤,我會終生感謝他!」此舉引起網友不滿,認為他是被踩到痛腳「如果不是真的,幹嘛要那麼生氣?」但也有人認為正常男人面對這種玩笑都會生氣。

▼陳冠希連發數張網友的照片,並公開網友的社群網站帳號。(圖/翻攝陳冠希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發動人肉搜索並沒有任何作用,有不少網友開始在陳冠希的微博、Instagram留言「牙籤」、「勃起時只有3厘米」、「小丁丁」等。陳冠希12日又公布3名網友的照片,痛批「為什麼女孩子會有鬍子呢?」、「就算你有XX用,也只有醜妞會跳上去,看一下鏡子吧好不」文中用詞帶有極盡羞辱的意味。

陳冠希隨後表示「只是想告訴大家,我沒有不開心,反而覺得很有趣很好玩!尊重我,我會尊重你!大家今天看世界盃要安全點」,接著看到女友留言給他「I will ALWAYS be here for you !」(我永遠會在這裡陪你!)6秒便立刻截圖放上微博閃愛,也結束一晚的暴走行動。

▲▼陳冠希女友洪文安留言表示支持,徹底讓陳冠希熄滅怒火!(圖/取自陳冠希Instagram、微博)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