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運了?小賈和賽琳娜又復合 無罪開釋洗冤雙喜臨門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加拿大籍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最近為了向外界展現改過決心,動作頻頻,還到友人家中浴缸受洗,而最近他不僅和賽琳娜(Selena Gomez)復合跡象處處現蹤,連前陣子鬧得沸沸揚揚的酒駕案都被裁定是「誤判」,真的是雙喜臨門。

小賈斯汀幾天前在Instagram上傳一張賽琳娜的黑白照,卻反悔立刻秒刪,現在2人再次復合,不令人意外,知情人士透露,他的「救愛大作戰」計畫,是從最近被爆出的麻煩事,也就是過往2支罵黑人影片開始,在新聞撥出後,他打電話向女方懺悔,並希望對方可以陪在他身旁,大方示愛:「你是唯一懂我的人。」動搖女方的心。

▼小賈和賽琳娜又復合,無罪開釋洗冤雙喜臨門。(圖/翻攝自賽琳娜、小賈斯汀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僅如此,小賈斯汀還拿幫爸爸傑若米(Jeremy Bieber)慶生當靠近的理由,說如果這場慶生宴沒了賽琳娜,就像少了個家人一樣不完整,終於打動女生芳心;賽琳娜馬上動身飛去加拿大一起慶祝,雖然沒出現在小賈爸爸拍攝的影片裡,但友人在推特上tag小倆口的,仍舊不小心現了復合足跡。

▼小賈爸爸拍攝的慶生影片,展現出小賈和小孩們的溫情。(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除此之外,小賈斯汀1月因涉嫌酒駕飆車、駕照過期、持大麻等罪,在邁阿密被捕,但調查結果出爐後,卻發現他酒測值和體檢結果沒有反應,除了他承認的危險駕駛罪之外,其餘罪名不予起訴,改處以罰金和接受情緒管理課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