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腸Alex獵豔喊冤 反批港民肉搜搭訕女才叫不尊重

我們想讓你知道…來台灣,照規矩走。

▲ 老外亂把台灣女生,已讀不回踢鐵板。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兩名外國男子從香港獵豔到台灣碰到軟釘子,現在聲名大噪,走到哪家夜店都會被認出來,其中Alex就說,當初拍影片只是為了好玩,沒有想羞辱亞洲女孩的意思,香港網友肉搜搭訕的女子,把她們個資曝光讓對方生活受到影響,才叫真的不尊重女性。外國女孩直說兩人很普通,根本是找不到女朋友才來亞洲碰運氣。

挪威籍男子Alex和美國加州男子David來台灣想搭訕卻碰到軟釘子,被搭訕女子大野貓說,「直到就是他約我去吃飯,要電話之後,我才覺得他可能就是有別的想法。」這兩名外國男子從香港獵豔到台灣,還將把妹過程PO上網引起軒然大波,媒體以「洋腸港女」報導他們2人。

▼上傳「獵女」引公憤,老外二人組:帥遭忌妒。

不過,Alex卻大呼冤枉,直說當初在香港可都是你情我願,他表示,「我們遇到這兩名港女想一起去續攤,但這女生和我聊天,也和另一名男子聊天,他無法決定要跟誰續攤,結果那男的走了,所以我們就把她帶走,我朋友把過程錄下,這沒什麼大不了的,在世界各地都是常有的事。」

Alex說,沒想到事情鬧得這麼大,讓他從香港紅到台灣,走在路上都有人對他指指點點,當初拍影片只是為了好玩,沒有羞辱亞洲女孩的意思,「人們指控我踐踏亞洲文化,我真的不懂怎麼會這樣,很多看到影片的都是香港人,他們當然會很生氣,他們眼中看到的是一個女子選擇了白種男人,而非亞洲男人,他們眼中只看到如此,這其實是種刻板印象。」

這名金髮的挪威人不只否認外國臉蛋吃香,還說很多亞洲男交過的女朋友比他還要多,而且反過來暗批香港網友肉搜被搭訕的女子,嘴巴說要老外尊重女性,其實根本是愛不到忌妒。

Alex表示,「很多網友抱怨我和朋友不尊重女性,尤其是亞洲女性,但是這些人跑去騷擾片中這2名女子,把她的個資肉搜公開,想讓這兩名女子被開除,竭盡所能讓這女子生活悲慘,假裝他們尊重女性。」

是不是真的外國的月亮比較圓?有人將兩人的照片拿給外國女孩看,結果被酸說,一個瘦的像排骨,一個挺著鮪魚肚,不懂這兩個男子怎麼會這麼搶手,覺得根本是交不到女朋友,才來亞洲碰運氣。(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