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 2014/美國電玩展直擊 iPhone、Android 手機遙控器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些挺好用的!

記者洪聖壹/美國洛杉磯報導

在 E3 2014 展期當中,除了超夯的頭戴式裝置當未來遊戲型態的產品發光發熱外,針對智慧型手機開發的手持裝置則是接下來在市場推廣上的一大重點。

▲▼雷蛇(Rezer)在E3電玩展正式展出了專為 iPhone 5/5S 用戶開發,支援超過 286 款遊戲的手持搖桿 JungleCat;另外一間香港商則設計了 Phonejoy 遊戲控制器,可以讓 Android 手機使用者,透過該搖桿暢玩超過 270 種遊戲。(圖/記者洪聖壹攝)

在今年的 E3 電玩展展前記者會上,索尼電腦娛樂(SCE)發表的 Project Morpheus 頭戴式遊戲裝置,展示了遊戲主機未來另一個發展型態外,我們也看到周邊設備展區有波蘭廠商 CMOAR 展示的 Moar VR Screen 開發計畫,用創意展示怎麼讓手機的 2D 遊戲變成裸視 3D 的效果,詳細介紹可參照先前報導。

▲▼E3 2014 最具話題性的穿戴式產品,莫過於 SCE 的 Project Morpheus 頭戴式遊戲裝置,不過我們也發現有周邊廠商專為手機行動裝置開發的 Moar VR Screen ,讓手機遊戲一秒變 3D 畫面。(圖/記者洪聖壹攝)

比起頭戴式裝置,這兩年在各種 3C 展場上,手持式搖桿裝置也越來越發達,當中比較知名的,除了去年(2013)羅技針對 iPhone 裝置使用者推出的 PowerShell G550 手機搖桿、三星針對 Android 手機推出的 Game Pad 之外,今年 E3 2014 雷蛇(Rezer)也正式對外展出了專為 iPhone 用戶開發,支援超過 286 款遊戲的手持搖桿 JungleCat,詳細介紹可參照先前報導。

 

▲▼針對手持裝置,除了 2013 年的明星商品羅技 PowerShell G550,以及三星 Game Pad 外,雷蛇今年推出操控性、遊戲支援度更高的 JungleCat (下圖)預計計今年七月在台上市,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3,390 元。(圖/記者洪聖壹攝)

但是在展場另外一端,我們也看到有香港商設計了 Phonejoy 遊戲控制器,可以讓 Android 手機使用者,透過該搖桿暢玩超過 270 種遊戲,而且拆卸相當方便,預計暑假在香港、北美、日本、俄羅斯等地上市,建議售價 79.9 元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2,400 元。

▲▼這款專為 Android 設計的 Phonejoy 遊戲控制器,平常沒在用收起來的大小就像手機一樣,一旦要使用,只要將搖桿向左右展開,然後放入 Android 手機即可串聯使用,過程中還有專用配件讓使用者幫手機充電,不過實測尺寸最大僅支援到 5.5 吋的 GALAXY Note 3 等手機,該搖桿透過專用 App 可以支援超過 270 款 Android 遊戲。(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