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維市場改觀光化 連勝文:以副市長層級督導

▲連勝文走訪信維市場,拋出市場改建政策。(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14日參加信維市場座談會,提到傳統市場改建,連勝文表示,菜市場除了表現地方生活文明,還具備觀光功能,未來將以副市長層級督導改建進度。

連勝文上午走訪台北市信維市場,從一樓攤商開始逢人就握手拜票,隨後跟著住安里長歐秀珠爬上市場3樓探訪狹小的住戶走廊,連勝文看到斑駁牆面及低矮天花板,直呼「狀況跟水源市場很像」,而在媒體團團包圍下,連勝文已經滿頭大汗。

連勝文在座談會上大談市場走訪經驗,強調市場改建的確不容易,但也不是沒有希望,而菜市場表現地方生活文明,在許多國家還具有觀光功能,如果當選會積極投入市場改建,以副市長層級督導改建進度。

▲連勝文一把抱起送上「好采頭」的小男孩。(圖/記者賴映秀攝)

國民黨議員參選人李應元、徐弘庭、王致雅、厲耿桂芳都到場參與座談,連勝文辦公室發言人錢震宇表示,確定議員參選人選後,議員如果主動提出邀請都會考慮參加,發揮「母雞帶小雞」的效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