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劉燁自稱「火華社社長」 愛與網友玩搶沙發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劉燁自從開通新浪微博,常常會在上頭賣萌、耍酷,深受網友喜愛,他還自稱「火華社社長」,這個名字的靈感來自通訊社,「剛開始,我寫微博,愛寫來自什麼什麼報導,後來想這不是通訊社常用的口吻嗎?那麼就叫火華社,火華正好是燁。」

飾演憂鬱的角色的劉燁私底下相當風趣,也常在微博分享混血兒寶寶的照片及成長趣事,甚至還有不少人坦言「來留言就是為了看帥兒子諾一」,一度讓他醋勁大發,搞笑說:「哥今天決定從今往後只跟這小子講東北家鄉話,讓這小子長大一說話就一口大碴子味兒。」

▼劉燁PO女兒霓娜萌照。(圖/翻攝劉燁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淘氣的劉燁還曾發起「搶沙發」遊戲,不少網友為了讓他來光顧而採用激將法賭咒發毒誓;網友韓飯桶發微博,「賭兩億@劉燁,肯定搶不到我的沙發。」東方菇孃更極致,不惜重口味以身犯險,「呵,搶沙發算什麼,劉燁要是評論我我就去吃屎。」結果如他們所願,劉燁全部轉發並回覆!

▼影帝劉燁超可愛的混血兒子諾一。(圖/翻攝新浪微博)

劉燁還在微博上發表搶沙發技巧總結,1、手要急眼要快,千萬不要因為激動而手抖,心境平和是關鍵;2、看到沙發絕不手軟,不要謙讓,稍一猶豫就是別人的了;3、事先把沙發板凳等先打好,拼音會有記憶,如sf、bd,這樣可節省時間;4、搶到後一定要自己撒花,盡情展示你的傲嬌,氣死別人。

第一個發帖的稱樓主也就是first floor,簡稱lz;第一個回帖的稱second floor,簡稱sf,即沙發。還有另一種解釋是,一群人在看帖,突然很新的一個資源出來,第一個回帖的感歎了一句:so fast,之後所有的新資源都有人上去感歎so fast,沙發就是so fast的諧音,然後就這麼流傳下來了。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