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謊?Tracy摟柯震東對方不認愛 男友現:懶得鳥你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柯震東最近宣告恢復單身,證明和蕭亞軒(Elva)情已逝,前陣子被拍到在街上大方摟Tracy(張維真),女方將頭埋在他胸前環抱,充滿曖昧氛圍,但他卻說對方是當天有被拍到的「黑衣人」女友,現在卻又傳出黑衣人不是Tracy現任男友,讓整件事情更加撲朔迷離。

▼Tracy摟柯震東對方不認愛,男友現身吐怨氣。(圖/柯震東、Tracy、Charlie臉書)

柯震東最近被拍到摟著《大學生了沒》節目的固定班底Tracy去吃涼麵;在等車時,Tracy主動摟他的腰,之後整個人抱上去並把頭埋在柯震東胸前。柯事後解釋女生及其男友都有一起出遊,並表示當天在一旁被拍到的黑衣人就是女方的男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Tracy和21歲的Charlie交往2年半;Charlie在台念美國學校,曾就讀上海大學,在美國洛杉磯有住處,經常中、台、美3地飛,父母從事進口家具販售,和Tracy一樣家境優渥,才得以支付女方名牌包、高檔料理等高額花費,在友人的眼中,2人仍保持情侶關係,但在女友被拍到和柯震東親密行為當時,卻不在台灣。

▼Tracy和21歲的Charlie交往2年半,家境一樣都很優渥。(圖/Charlie的臉書)

只是如果Tracy和Charlie仍在交往中,那柯震東口中的「Tracy男友」當天怎麼會跟他們一起出遊,且柯震東經紀人也表示黑衣男不是Charlie,那黑衣人到底是誰?且爆料者也表示儘管Charlie是半個ABC,但他愛吃醋,也沒開放到可以任憑女友和其他男人摟摟抱抱,且在得知報導後,在Instagram寫「懶得鳥你!(The fuck I give you!)」想表示不在乎的心情,但也似乎就是在一吐怨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