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小綠綠」18歲青澀照曝光 嬰兒肥撞臉陳妍希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中視《最強大國民》日前除了有潘瑋柏挑選偶像接班人的橋段外,最吸睛的莫過於包括曾國城、Selina、曲家瑞、包偉銘等人18歲時的青澀真面目大公開,其中主持人Selina北一女時期的照片竟被發現撞臉陳妍希,令大夥稱讚「校園女神」!

▲Selina高中舊照被曲家瑞稱為陳妍希。(圖/中視)

Selina回憶起高中時第一次嘗到的失戀滋味,「當時的對象去重考班,我等了一年,一直寫信給他,結果重考完得到一句『我們分手吧』。」她表示那是人生第一次體驗到的傷心和痛,不過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是很寶貴的回憶。現場也揭露了她高中的舊照,曲家瑞驚呼「好像陳妍希」,因為當時Selina有點嬰兒肥,且清秀稚嫩的五官頗像《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裡的陳妍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國城比起舊照胖了許多。(圖/中視)

曾國城的舊照則是受眾人讚帥,照片中的曾國城纖瘦許多,但他本人卻認為當年的自己「瘦得跟猴一樣」,Selina聽後秒回「但你現在胖的跟豬一樣」,嗆辣搞笑的回話引起全場大笑,曾國城則是又好氣又好笑的說:「你現在是把我當阿中在罵就對了!」

▲曾國城和Selina時常在節目中互虧。(圖/中視)

而潘瑋柏日前錄衛視《一袋女王》也透露在2005年時胖到80多公斤,靠著日喝2000到4000CC水量狂瘦,不過他笑說,最胖那年接到了13個代言,而瘦到60多公斤的時候,竟然整年沒有半個代言!

▲潘瑋柏透露最胖時代言接不完。(圖/衛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