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賈西亞飆9K奪第2勝 獅無緣封王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13日統一獅與義大犀牛3連戰首戰,犀牛靠著先發投手賈西亞7局無失分好投,加上林益全猛打4打點,終場以5比0獲勝。另一地桃猿贏球封王,獅隊無緣上半季冠軍。

▲賈西亞投7局無失分,飆出9次三振,拿下中職第2勝。(圖/義大球團提供)

犀牛先發投手賈西亞投7局僅被敲出4支安打無失分,飆出9次三振,沒有保送,拿下中職第2勝及單場MVP,單場9K是加盟中職以來最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局下兩出局後,鄭達鴻獲觸身保送上壘,接著胡金龍也獲保送,隨後林益全擊出一壘方向線邊安打,一棒打回2分,犀牛取得2比0領先。5局下犀牛再展攻勢,高孝儀、鄭達鴻、胡金龍接連安打,進帳第3分,接著林益全擊出一壘反彈球,也帶有1分打點。

獅隊先發投手費古洛投7局失4分,被擊出8支安打,6次三振,1次保送,承擔第3敗。8局下高建三接替登板,遭胡金龍、林益全敲安,犀牛再添1分。

犀牛全場11支安打,先發9人僅陳凱倫沒有安打表現,林益全4支2、4分打點,最為火熱,單場4打點是本季新高,連5場安打、連6場上壘,並將生涯安打數推進到797支;高孝儀、胡金龍也都是單場2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賈西亞林益全費古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