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全猿主場半季熱賣5千萬 下半季搶手全年可達1億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的「全猿主場」,上半季票房可達5000萬目標,繼續向全年1億元票房目標挺進,但以往下半季的票房都會衰退,今年可能會不同,領隊劉玠廷表示,下半季門票已提前預售,預售第1天締造全家超商門票在半小時內賣出超過1萬張以上的紀錄。

▲桃園全猿主場。(圖/歐建智攝)

桃猿今年喊出全年票房1億元的目標,上半季打了26場比賽,票房已經突然去年上半季4100萬元的票房成績,劉玠廷表示,上半季還剩下4場主場,應該可以達到5000萬元以上票房,全年1億票房也就有機會達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玠廷表示,全猿主場在平日是度小月,到周末的票房會比較好,周日也會比較差,最怕碰上周末因雨延賽,至少都會減少200萬元的收入。

中職往年在下半季都有票房下滑狀況,劉玠廷也了解這種狀況,但桃猿今年在5月24日預售下半季門票,結果預售第1天,半小時賣出1.1萬張,打破全家超商門票預售的紀錄。

「球迷都是為了搶熱區的票。」劉玠廷表示,球迷買了熱區的票,不怕賣不出去,在網路上原價轉賣都是炙手可熱。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桃猿全猿主場票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