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爆米花/前興農班尼飆11K 陳志偉二壘安帶動逆轉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今(13)日中午12時爆米花夏季棒球聯盟,由台中威達於天母球場對戰國家儲訓。威達上演一場精彩的逆轉秀,雖然國訓在4局下靠著洋將克萊門德(Edgard Clement)的陽春全壘打和適時的安打獲得領先,但8局上代打陳志偉一支深遠的二壘安打為威達送回2分,9局上威達再添1分,終場即以2分之差氣走國訓。

▲班尼單場11K,是爆米花聯盟新高紀錄。(圖/中華棒協提供)

國訓與威達前4局打得難分難捨,國訓於2局下靠著郭阜林的安打和蔡尙穎的線邊二壘長打先馳得點,4局下4棒克萊門德一棒擊出左外野陽春全壘打,國訓得第2分。威達則於4局上由余賢明帶起攻勢,攻下2分。但國訓馬上在5局打破僵局,奪得1分超前分,形成3比2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威達在第8局突破防線,一舉反撲追回2分,小霸王陳志偉代打建功,1支深遠的二壘安打送回壘上高鵬翔、吳柏毅,讓威達反而以4比3超前。9局上威達接連安打再添得1分,終場以5比3擊敗國訓。

威達投手班尼先發6.1局,飆出11張老K,創下本聯盟新高。徐正奇替補受傷的班尼中繼1.1局,笑納勝投。「要有活力、永遠堅持到最後,不到最後一刻都不要放棄,才對得起每一個來現場看比賽的球迷。」威達總教練曾華偉在場上這樣叮嚀球員。

通過中華職棒新人測試會的球員,15人中有6人來自威達,曾華偉也為球員打氣:「我都告訴他們,未來的路是自己走的,要堅定著目標一直向前,不要回頭!」他也期許隊上的球員們能夠在爆米花聯盟這樣馬拉松式的比賽裡,調整自己的身體和心態,打出一場場不讓自己後悔的球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班尼Juan Pena陳志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