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1~3歲「寶寶大學」夏令營 7/12台大體育館開課

▲第7屆寶寶大學7/12 (六)在台大體育館舉辦。(圖/業者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暑假即將來臨,針對國小、國中學童的暑期活動紛紛出籠,父母對於大孩子暑假的安排都有多種選擇,也有食品業者觀察到1~3歲寶寶家長的需求,於7/12 (六)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第7屆寶寶大學,提升寶寶認知發展與學習。

亞培將針對啟發小朋友大腦的發育規畫相關暑期活動,特地邀集兒童教育界的黃金團隊,包括:YAMAHA音樂、倍思科學、蘇荷兒童美術館,於台大體育館共同打造創新的科學、音樂雙核心教育氛圍,依照1~3歲寶寶生理成長時期,規劃設計出以科學、音樂學習雙核心為主軸的課程,啟發寶寶左、右腦發展,提升寶寶認知發展與學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課程針對1~3歲寶寶生理成長,以科學、音樂學習為主軸的課程。

第7屆寶寶大學報名期間為即日起至6/20 (五)止,每位報名參加的寶寶還可獲得 「第7屆寶寶大學造型書包」及 「亞培幼兒心美力High Q 3號 900g奶粉」,市價總值近2000元!名額有限,報名請上網搜尋「亞培寶寶大學」,報名網站請至:http://www.abbott-nutrition.com.tw/mama/event/event_baby.asp,也可洽詢服務專線:0800-258-618。

▲免費報名就送寶寶大學造型書包及亞培幼兒心美力High Q 3號 900g奶粉。

關鍵字: 寶寶大學暑假學習亞培兒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