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譴責政治陰謀論 樂見綠營與大陸會面交流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陳以信。(圖/本報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長陳菊願與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會面,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陳以信13日表示,國民黨樂見民進黨縣市首長與對岸進行交流,並肯定陳菊市長的善意。

陳以信強調,國民黨主張兩岸和平發展,樂見在野陣營與大陸進行交流互動。對於陳菊願與張志軍會面,國民黨給予正面肯定,但也希望在野陣營既然願意與對岸加強交流,就不應在立法院持續阻擋「兩岸協議監督條例」和「兩岸服貿協議」等條款,否則民進黨的兩岸政策就會前後邏輯不一致,一方面講兩岸合作交流,一方面卻中斷兩岸關係制度化的重要進程。

另外針對台聯黨主席黃昆輝與部分民進黨立委,指稱張志軍來台是「驗收」成果,「拿台灣人民當貢品」、「以天朝特使身分督軍」;陳以信對此強烈駁斥。

陳以信指出, 這種政治陰謀論的說法,完全出於惡意的無端指控,不僅無益兩岸關係良性發展,只會讓人更加懷疑,綠營的兩岸政策根本就是「人前握手、人後下手」的兩手策略。

陳以信質疑,如果張志軍來台真是如此不堪,那麼台南市長賴清德為何先前還在上海訪問中,釋放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願意會見張志軍的訊息?甚至陳菊市長這次還要在高雄會見張志軍?難道說蔡主席、賴市長、陳市長等人,也都急著要向張志軍納貢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