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兄弟洋投賈羅拉加、科龍都受傷 可能被換掉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中信兄弟現有2位洋投賈羅拉加與科龍都受傷,有可能全遭撤換,領隊李文彬表示,已正在進行新洋投的簽約作業,在上半季結束會來台。

▲賈羅拉加。(圖/中信兄弟提供)

科龍日前到一壘補位時造成鼠蹊部受傷,至少要休息2周,賈羅拉加則是腰痛,本周也跳過先發,總教練謝長亨表示,賈羅拉加也要休息2周左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洋砲耐克也左腳不適,謝長亨對於洋將的狀況頗為無奈,希望新洋投可以早一點來台,賈羅拉加與科龍都可能被換掉。

兄弟目前正在找「小火車」湯瑪仕回鍋,並再找另一位洋左投加盟,李文彬表示,已在作業中,只得合約簽妥,即可準備來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賈羅拉加科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