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英女太迷《威探》潔西卡 罩杯升級到O腰僅23吋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卡通《威探闖通關》(Who Framed Roger Rabbit)身材凹凸有致、火辣性感的「兔女郎」潔西卡(Jessica Rabbit)令人印象深刻。不過,最近英國卻有位名叫佩妮布朗恩(Penny Brown)的女子,因為崇拜潔西卡,竟將原本就很傲人的胸部升級到O罩杯,嚇傻不少網友。

▲▼25歲的英國女子佩妮布朗因為太崇拜《威探闖通關》的「兔子潔西卡」,把自己的腰圍縮減到23吋、罩杯升級到O。(圖/取自網路、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外媒報導,25歲的佩妮因為崇拜《威探》中的「兔子潔西卡」,很渴望能有像偶像一樣的身材,所以動了2次隆乳手術,將原本的H罩杯升級到O。此外,她還花了約2年的時間,每天穿束腹長達23小時,硬是把自己38吋的腰圍縮減到23吋,大到不成比例胸部和纖腰,形成強烈對比。

還有消息指出,佩妮目前和從美國空軍退役的老公住在沖繩,因為太喜歡胸大腰細的身材,除了飲食多以流質食物為主,還計畫要再動第3次隆乳手術,只為了讓自己更「戲劇化而且完美到令人驚嘆」。許多網友看到後認為她實在太誇張,還有人直說「這個罩杯尺寸十根手指都數不完耶……」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