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兄弟!」警中槍殉職 警犬坐棺材旁悲鳴道別

▲ 丹尼在夥伴棺材旁露出不捨神情,還發出傷心嗚咽聲。(圖/翻攝自The Globe And Mail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心碎道別!加拿大皇家騎警羅斯(Dave Ross)與警犬丹尼(Danny)多年來一直是並肩作戰的好夥伴,但羅斯日前在執勤時,與3名同事不幸遭槍手殺害。丹尼在羅斯的喪禮上,不斷嗅著主人的警帽尋找熟悉身影,還緩緩走到羅斯棺材旁發出嗚咽聲,宛如在做最後的道別一般,令許多民眾看了感到心碎。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丹尼是一隻德國牧羊犬,牠與羅斯從2012年12月份開始搭檔,培養了絕佳的默契與感情。羅斯的妻子瑞秋(Rachael)驕傲表示,每當丹尼吠叫時,都是為了提醒羅斯打開車門,好讓牠能跳上去,一起去工作,兩人合作無間,永遠是最佳拍檔。

▼嗅出熟悉的味道,但那人已不在。(圖/翻攝自The Globe And Mail影片)

加拿大皇家騎警隊宣佈,雖然警犬一般很少更換搭檔,但丹尼將繼續服役。在確定其新的搭檔後,他們將進入磨合期。瑞秋也同意表示:「讓丹尼退休並不公平,因為牠像羅斯一樣深愛自己的工作!」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