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男遊黃石公園 不幸被巨型枯樹砸頭身亡

▲台男前往美國黃石公園旅遊,卻不幸發生憾事,圖為大棱鏡溫泉。(圖/翻攝維基百科)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位於美國懷俄明州的黃石公園景色宜人,每年吸引大量觀光客前往朝聖,但這個美麗之地卻發生憾事,一名36歲的台灣男性在公園裡不幸被一棵傾倒的巨型枯樹砸到頭部,還沒到醫院就已失去了生命跡象。

這起憾事發生在9日,這名台男在與團員一同遊覽童話瀑布(Fairy Falls)時,為了把大棱鏡溫泉(Grand Prismatic Spring)的景象盡收眼底,他離開步道爬上了一個有濃密樹林的高坡,沒想到一棵枯死的松樹突然傾倒,直接砸到他的頭部。

事發後其他遊客找到公園維護人員,並通報巡警將該男以直升機送醫,不過他在到達醫院前就已死亡。園方表示死者姓名需與家屬聯絡才可公布,目前初步判定是意外死亡。台灣外交部發言人高安於13日上午證此事,並表示會協助家屬處理後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